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主任马鸿雁同志赴福田区开展服务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切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 月 6 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鸿雁同志率队赴福田保税区调研走访企业,现场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办相关处室、福田区安委办及福保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在福田保税区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马鸿雁同志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意见建议,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检查并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马鸿雁同志调研中强调,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只有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企业才能稳定发展。企业抓安全生产要突出重点,抓好制度落实、抓好安全教育、抓好隐患排查,要特别注重每天的岗前安全提醒培训,让安全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最后,马鸿雁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听取企业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贴心的安全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心、尽情、尽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