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调查和监测预警处党支部与前海管理局商务发展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16

  3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调查和监测预警处党支部与前海管理局商务发展处党支部,在前海红色地标学习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前海展示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时发表重要讲话的录像视频,了解前海的战略定位、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发展规划等内容。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大家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以及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深刻感受深圳40年的沧桑巨变。党员们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赴前海考察时所走过的道路,来到前海纪念石前驻足留步,远眺前海合作区的美好画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召,和他对前海的“精耕细作,精雕细琢,一年一个样,一张白纸,从零开始,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的深情寄语。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感受到了前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借鉴前海经验,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更坚定的理想信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