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2023年度全市调查评估和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29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促进我市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掌握调查评估和统计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4月25日-27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全市调查评估和统计业务培训班。市住建、交通、司法、交警等部门和海事、民航监管等单位,以及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应急管理局、部分街道应急办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肇庆市应急管理局2名业务骨干也专程到会参加交流。市安委办副主任、局二级巡视员李频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聚焦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工作与实践、事故调查报告编制、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自然灾害评估,以及技术支持系统使用等主题,精心谋划安排课程师资。国家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统计司对本次培训给予亲切指导和大力支持,省应急管理厅调查统计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郑州“7.20”水灾调查组成员习树峰博士,以及来自一线、具有丰富事故调查处理实践经验的业务骨干等进行专题授课和经验分享。

  培训中,罗湖、宝安、龙岗、坪山、光明和深汕等六个区分别就瞒报事故查处、行刑衔接、公职人员事故追责问责、统计直报和灾情评估等工作重点进行交流,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进行了讨论。参训的同志一致感到,通过培训提高了站位、增强了信心、强化了能力、激发了动力,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辜负组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