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召开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 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5-15

图片1.png

  2020年5月8日下午,深圳市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审议深圳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行动方案(草拟稿)有关事项。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奎主持会议,联席会议第二召集人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各项任务谋划情况及已启动立项的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谋划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点工程。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精干力量,成立专班负责统筹协调和抓好任务落实,抓紧做好前期相关准备工作。正确处理好行动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的衔接,本着急用先建的原则,用两到三年的时间,着力推动重点基础项目建设。

  会议决定,各单位根据会议讨论形成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具体任务项。《行动方案》(送审稿)经市应急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将共同审定后,尽快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2d79192ac3157d0e284e61f3b4d8e54.jpg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