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2023年度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培训(第一期)暨市总体应急预案专题宣贯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2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有关要求,搭建应急管理领域专家沟通交流平台,2023年4月26日,由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应急管理学会承办的2023年度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培训(第一期)暨市总体应急预案专题宣贯会顺利开展。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和交流。

图片1.png

2023年度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培训(第一期)暨市总体应急预案专题宣贯会现场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活良主讲,就《深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2023年版)》(下文简称“《总体应急预案(2023年版)》”)进行宣贯与解读。据悉,深圳市人民政府于3月印发的《总体应急预案(2023年版)》,全面总结了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我市经历的新冠病毒感染疫情、赛格大厦振动事件、台风暴雨等突发事件的应对经验,对我市突发事件的风险防控、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恢复重建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2.png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对文件宣贯与解读

  会后,应急管理局与参会专家们就预案评审和修编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答疑。专家们表示,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应急管理规范科学高效化达到更高水平。

图片3.png

在讲座交流环节上,与会专家积极提问和发言

图片4.pn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