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赓续红色精神 勇担防汛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处(地震处)党支部同深圳市水文水质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29

  4月26日下午,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毫不松懈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汛期灾害事故安全底线,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防灾减灾处(地震处)党支部结合当前汛期工作,到深圳市水文水质中心开展以“赓续红色精神,勇担防汛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防灾减灾处(地震处)党支部同水文水质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水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的强大政治优势。

图片2.png

  活动中,水文水质中心党员同志介绍了深圳市洪涝风险预报预警平台的功能建设情况,就做好汛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的复杂严峻性。

图片3.png

  随后,现场了解了西丽水库的防汛准备情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加大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未雨绸缪,下好防汛“先手棋”,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精准防范的需求和要求较高,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个坚持 三个转变”理念,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