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我市开设38家夜间核酸检测点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11-25

  记者昨日从市卫健委获悉,为满足市民需求,深圳市共设38个夜间核酸检测点。其中,每个区(含深汕特别合作区)都设有固定核酸检测点,24小时可做核酸检测。

  所有市民都可自行前去采样检测。检测人员需自费,收费标准按照各个检测点的相关规定收费。各个检测点力争6小时内出结果,最迟不超过24小时。

  今后,各区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这些夜间核酸检测点的名单和服务时间进行动态调整。市民去采样检测前,可上“深圳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查询”→点击“医院核酸预约”或“社康”,筛选“夜间检测”即可查询。

  中高风险地区返深来深人员、重点专项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等(需工作证、政务短信和介绍函等凭证),可到政府设置的免费核酸采样点检测。关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查询”→点击“免费核酸预约”即可查询。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