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2-17

图片1.jpg

图片2.jpg

  2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阳杰出席会议。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区(新区、特别合作区)应急管理局、市应急局各处室(中心)、市城安院相关领导及相关开发团队负责人等共计66人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议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信息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应急管理统一门户的大、中、小屏建设情况作了演示,并就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听取各单位的需求和建议。阳杰副局长要求,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推动科技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建设,做好迎接国家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工作体系试点建设指导评估组来深评估准备工作;要坚持需求引领、问题导向,聚焦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支撑服务基层业务需要,加强部、省、市统建建系统全面推广,多渠道收集基层人员意见建议并不断迭代升级;要坚定信心、强化科技信息化业务学习培训,以务实管用举措推动应急管理智慧化、数字化,各单位要结合《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2023年工作要点任务分工和量化指标》和《深圳市应急管理信息化2023年度区级任务书》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