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杨金山同志率队赴光明区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10

图片1.png

  为深入了解我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处工作现状,进一步督导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4月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带队赴光明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市局基层基础处、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公明街道办、凤凰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金山同志一行分别听取了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公明街道、凤凰街道负责同志关于基层基础工作的汇报,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督导组重点调研光明区落实和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包括落实全市两次工作会议精神、应急委《关于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的暂行意见》及“2022-2025年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任务分工表”情况,以及推进开展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达标创建的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光明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现状,征集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的意见和建议。

  杨金山同志就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性。从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把优先考虑基层、持续建设基层、夯实强化基础作为今后的主要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的全面快速发展。二是理清思路,明确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的目标任务。力争在基层应急管理机制体制、规范运行、物资装备保障、队伍战斗力、社区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应急委办统筹协调作用,以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为重点,推动基本制度的完善和基础设施的提升,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自然灾害防御水平明显提高,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大幅降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