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赴东莞市塘厦镇开展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调研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6-07

图片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动《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落地,5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灿峰带队赴东莞市塘厦镇开展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调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宝安区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应急安全产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单位)——东莞塘厦安全应急产业发展聚集区启动核心区东益智能装备汽车园展示中心、东益智能装备汽车园区,详细了解东莞市塘厦镇安全应急产业集聚、产业园规划和创新发展情况。

  深圳市调研组与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塘厦镇政府、塘厦镇应急分局、塘厦镇经济发展局、塘厦镇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东莞塘厦聚集区工作专班进行座谈,就东莞塘厦安全应急产业发展聚集区申报全国首批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的经验、基地规划、工作机制以及深莞区域协同、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