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5-18

  5月17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应急宣传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钟友国主持,并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应急宣传作为增强公众安全素质、提升社会整体安全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打基础、促根本、惠民生、利长远的工作,要围绕“1+6+4”的应急宣传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要以构建“一盘棋”的大宣传格局为主线,系统推进广东应急宣传体系建设,统筹“测报防抗救建”全链条、“五进”全方位、“三委三部”成员单位全覆盖、省市县全系统的应急宣传,把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把上下左右内外各方力量充分调动出来,“一盘棋”运作、一体化宣传,画出最大同心圆,唱响应急最强音。

  要紧扣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应急管理中心工作、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切、“三委三部”职能、用好各方力量、推进“五进”工作六大发力方向,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用心用力推动应急宣传工作有质有效。

  要突出做好近期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电视广播专栏策划、事故隐患公开曝光和舆情风险研判工作,出实招、见硬招,做大做强南粤应急宣传品牌。

  会上 ,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湛江等市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省应急管理厅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