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圳市社会应急力量支援河南抢险救灾工作慰问座谈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8-30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圳市社会应急力量支援河南抢险救灾工作慰问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杰同志出席并讲话,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负责同志和深圳蓝天救援队、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广东省绿舟应急公共安全促进中心负责人和队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表扬社会应急力量支援河南水灾救援的通报》;参与支援抢险救灾的社会应急力量负责人介绍了抢险救灾整体情况并提出加强社会应急力量建设的意见建议;队员们分享了参与抢险救灾的难忘经历和深切感受。

  阳杰同志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向社会应急力量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支援河南抢险救灾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期待社会应急力量能够继续发展壮大、提升能力,积极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在以后应急救援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