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组织召开学习强安平台建设使用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局党委主题教育和“万名党员微调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安全应急科普宣教工作,5月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组织召开学习强安平台建设使用工作调研座谈会,对学习强安平台建设运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法规和宣传处党支部同志、深圳城安院宣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深圳城安院宣传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安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面临的困难。目前学习强安平台注册用户数达476万,发布稿件内容浏览量累计5586万次,评论量115万条,安全培训课程总数超1300门,用户学习时长超334万小时,考试次数超126万次,发放证书超38万张,大幅度节约了社会成本。其中,学习强安平台设置了“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专栏,发布了21门视频培训课程,供广大市民群众在线学习。与会人员通过座谈交流,共同讨论研究改进措施,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金山同志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安平台的运维工作,加强对平台的动态管理,及时更新相关人员信息和安全应急科普宣教内容。二是要认真审视学习强安平台建设任务,进一步完善平台相关模块和使用功能,持续提高用户的体验感。三是要牢记学习强安平台的开发建设使命,采取有效措施攻克难题,将其打造成“宣传-教育-学习-培训-研讨-论坛”一体化平台,全力服务各类社会主体,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