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在督导检查工作中建新功 ——督导检查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督导检查处党支部于5月16日开展了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各自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并围绕“如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夯实全域全链安全生产责任,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督导力量展现督导作为”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自督导检查处成立以来,全体同志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业务学思想,全面指导业务重实践,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职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创新工作机制,科学、规范推进高风险区域挂牌督办、安全隐患投诉举报闭环核查等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核心工作,2022年,共受理安全生产隐患投诉举报28992宗,100%核查整改完毕,发放奖金97.85万元。打造“明查暗访 保驾护航”党支部品牌、“安全直击”等业务品牌,闯出务实高效综合督导新路子,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坚持系统观念,以党支部为核心,凝心聚力、群策群力,高质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国家和省、市重点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事故“一盘棋”响应安全防范工作47项。多项工作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表扬,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9.2%和12%,实现连续三年“双下降”,重特大事故“零发生”,亿元GDP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在一线城市中保持最低,为营造国泰民安社会环境作出了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更加主动担当作为。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