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2-28

  2023年2月27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安全(普法) 知识竞赛暨粤港澳安全知识竞赛”广东省选拔赛初赛顺利举行,深圳市代表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比赛。

  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广泛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消地结合”推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职业卫生健康科普普法水平,传播安全和职业健康文化,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化与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并选拔队伍参加2023年“粤港澳安全知识竞赛”。

  来自全省的70支队伍同台竞技,共角逐出“十强”队伍、“十强”选手、优秀教练员、优秀领队等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组建的深圳市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良好成绩,入围决赛。深圳市代表队队员王博宇位列队员排名第一、张亚杰位列队员排名第七,两人均成为“十强”选手,领队龚利民被评为优秀领队,教练员宋林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了解,深圳市代表队队员、领队、教练员均来自深圳市环水集团。在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在赛前开展封闭式训练,对应急管理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进行认真学习,为参加竞赛活动做了充分准备。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