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队调研我市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6-15

图片1.png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主任王虎善、副主任蒋勇等一行7人,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由裴蕾同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局领导和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和李频、杨金山、董吉孝、阳杰、郑雪峰等其他各位局领导,就全市灾害事故总体情况、应急管理部门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应急管理总体工作、应急管理立法工作以及需要支持的事项,向裴蕾同志一行作了详细汇报。马鸿雁同志还着重汇报了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一库四中心”的建设情况。

图片2.png

  裴蕾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对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形势,运用新技术,探索新方法;二是要聚焦立法,充分利用特区立法优势,以立法保障执法;三是要聚焦执法,强化全民安全意识,发生事故从严问责。裴蕾同志还表示,市人大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将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并组织加强人大代表与应急管理部门的联系,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和支持应急管理工作。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