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副主任李频同志赴福田区调研座谈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16

图片1.png

  3月14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频带队到福田区调研座谈安全管理工作,福田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蔡英权,福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罗修杰,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福田区全面汇报了辖区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和今年工作计划等,并提出了辖区充电桩数量不足等三个需市层面支持、帮助的事项,与会人员就安全管理工作作深入的讨论交流。

图片2.png

  会议最后,李频同志做总结发言,对福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表示高度肯定,对福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精耕细作盯紧盯牢,守好“基本盘”“责任田”。切实守住工矿商贸、危化品安全监管和森防三防工作,同时狠抓责任落实、制度落地、宣传教育、科技助力、责任追究。二是区安委办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继续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久久为功,督促各行业监管部门切实履行“三管三必须”职责,落实风险隐患双重预防机制,持续压降消防、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事故。三是做好全天候应急准备,确保应急队伍来之能战。大力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学习、培训和交流借鉴,持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强化信息报送,加强应急演练和处置,确保应急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