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赴龙岗区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16

  为深入了解我市应急基层基础处工作现状,征集提升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督导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3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受杨金山副局长委托,赴龙岗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专题调研督导,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及辖区3个街道应急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开始由龙岗区应急局副局长陈春龙同志从专设业务科室、建立基层基础任务清单、机构规范化达标创建、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监督管理、专家人才、应急管理标准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基层基础工作;并强调龙岗区局继续按照市局的指示全力推进基层基础、机构规范化建设两大重点工作,打造龙岗特色,不断筑牢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

  接着由平湖街道、南湾街道、横岗街道从职能调整、队伍整合、经费投入、组织运行四个方面分别汇报了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最后基层基础处副处长黄捷芬同志对龙岗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予以肯定,要求龙岗区以大视角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并强调基层基础是一项谋长远的工作,是开展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根本和前提。要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在基层应急管理机制体制、规范运行、物资保障上有新突破,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的全面快速发展。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