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主任马鸿雁同志带队赴龙岗区督导检查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03

  2月28日上午,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鸿雁同志带队赴龙岗区督导检查重点风险隐患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鸿雁同志一行先到布吉街道可园小区消防隐患整治工程进行实地检查调研,查看了该小区2022年11月3日的火情现场和消防监控中心,对整治工程和小区日常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富文工业区,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换电柜建设、管理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南湾街道中兴新力精密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检查生产车间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着重对该企业废水处理有限空间作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鸿雁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区、街道要对隐患整治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消除隐患风险,确保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制订新兴行业的安全监管职责和行业监管标准,指导督促严格做好换电柜的安装、使用等安全防范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事故教训,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强化有限空间风险辨识和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七个不准”要求,严防发生有限空间作业亡人事故。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