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带队赴福田区开展三防、森防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4-02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防汛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4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带队到福田区开展三防、森防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到梅林水库参观了深圳市水情教育展厅,详细了解梅林水库基本情况;检查水库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预案修订、责任人更新公示、物资准备等。

图片1.jpg

  随后,检查组到梅林山检查了森林防灭火工作,主要检查了林区管护单位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林区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等情况。

图片2.jpg

  最后,马鸿雁局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及三防、森防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三防、森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完善三防应急预案和应急机制,加强演练,不断夯实物资、队伍保障基础,强化三防基层能力建设,加强对重点水库、边坡、低洼易涝等防汛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引导、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和巡山护林力度,严禁游客携带火种进山入林,从源头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四是要对林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及时进行维护维修,确保在需要时能够正常使用。

图片3.jpg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防灾减灾处(地震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