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组织举办深圳市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业务能力培训班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19-05-24

  5月22日下午,市安委办在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厅组织举办深圳市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业务能力培训班,特邀中央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李雪峰教授、原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苏晓军同志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安委办主任王延奎同志主持,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金山同志,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各区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同志以及市、区、街道三级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中央党校李雪峰教授讲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应急管理理论和政策”,他从认清安全风险形势、完善公共安全体系、落实党委政府责任、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原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苏晓军同志讲课的主题是“应急管理法规和事故案例”,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典型事故案例系统讲解法律法规,帮助引导参训学员提高安全执法水平。

  市安委办主任王延奎同志对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领会,用以指导实际工作。王延奎同志强调,组织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业务能力培训非常必要,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对应急管理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抓好相关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综合能力。要强化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