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奎带队赴市安全教育基地调研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19-05-24

  5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延奎、副局长杨金山带队赴市现代安全实景模拟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市安全教育基地)调研。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倪绍文,局办公室、法规和宣传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市安全教育基地,王延奎局长带领大家亲身体验了安全帽撞击、高坠VR、交通安全4D等项目,并与市安全教育基地运营单位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延奎局长就市安全教育基地的发展方向和运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根据我市安全形势特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方式,不断丰富基地有关内容。二是进一步明确宣传教育的目标人群,做到分层次、差异化的精准普及。三是注重线上和线下体验相结合,打造“一站化”的安全知识体验平台。

  市安全教育基地由市政府投资兴建,建筑面积九千多平方米,是国内第一家面向中小学生、普通市民和各行业从业人员的市级安全教育场馆。市安全教育基地力求通过专业化、科学化的场馆实景展示和亲身互动体验等方式,使参观学习者“一次体验,终生受益”。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