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赴深圳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03

  为发挥标准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个体防护装备质量与安全水平持续提升,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2023年3月29日,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蔡忠同志一行,赴深圳市调研指导工作。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基层基础处处长章金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介绍了近年来深圳市在应急管理标准体系研究、标准制修订以及示范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蔡忠同志对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近年来在应急管理地方标准制修订、标准体系梳理研究和个体防护装备强制性标准宣传贯彻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个体防护装备强制性国家标准在深圳市的实施应用以及相关标准的宣贯推广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研讨。

  下一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应急管理部联合发布《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3 年)》的要求,强化对体防护装备系列国家强制标准的宣贯和推广。同时,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常态化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个体防护装备领域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深圳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