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30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为推动全局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3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同志,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引领强化党支部集中学、党员深度学的成效,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谭刚副院长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新篇章”主题,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重点讲解了深圳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的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同时,深入分析了全国两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等。通过专题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义的理解与把握,并一致表示将在学思践悟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马鸿雁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落实到应急管理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提升全市应急管理能力水平,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