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龙华区三防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蒋翔同志、局领导王宁同志带队前往福城街道百丽名苑西侧停车场边坡应急整治工程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8-30

  为积极做好台风“马鞍”防范应对,贯彻落实省、市、区防台风工作部署要求,8月23日上午,区三防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蒋翔同志、局领导王宁同志带队前往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百丽名苑西侧停车场边坡应急整治工程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组织对大浪街道朝晖幼儿园后挡墙、大浪储蓄所东侧挡墙等2处边坡在建整治项目、深圳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厂区后边坡和大浪工作站东北侧(博恒学校后侧)边坡等2处边坡隐患进行台风防御督导检查,局防灾减灾科相关同志参加。目前上述边坡在建工地均已停工,边坡隐患均处于基本稳定状态。

  蒋翔同志现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台风防御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台风防御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加强隐患巡排查,及时落实好防灾减灾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整治工程台风防范期间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发现进一步变形情况第一时间处置上报。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