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赴“一对一”挂点社区调研滑坡、危楼安全隐患整治问题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5-22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万名党员微调研”行动方案的要求,5月18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前往“一对一”挂点松泉社区进行深入调研。

  办公室党支部根据初步调研了解社区现状和存在的隐患后,到社区进一步跟踪边坡监测动态数据接入的使用情况,东晓街道边坡共有表面裂缝、雨量、表面位移倾斜振动一体化设备三种监测类型,共16个测点,目前这16个测点的监测数据均已接入,一体化设备的监测数据目前前端页面在开发改造做适配展示,其他两种类型的监测数据现在平台可以展示。

  张德松同志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核实对接数据系统问题。二是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对管辖范围内的滑坡、危房隐患和险情以及紧急突发事件,在第一事件内及时报告。同时,做好应急工作,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立即开展应急处置。三是加强人员值守,强化各项防范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有效防范房屋安全突发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调研,为推进滑坡、危楼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发生滑坡、房屋安全突发事件等问题,对“一对一”挂点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安全管理现状再进行深入调研,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减少滑坡,危楼塌陷倒塌的风险。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