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阳杰同志带队赴罗湖区开展党建一对一挂点志愿服务企业和下基层调查研究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1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党建引领提升罗湖区东晓街道黄金珠宝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2023年4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杰同志带领危险化学品党支部和科技信息化处党支部赴罗湖区东晓街道开展党建一对一志愿服务企业和下基层调查研究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科技信息化处,罗湖区应急管理局、东晓街道、布心社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罗湖区东晓街道特力布心工业区,阳杰同志一行先后前往凯恒珠宝实业有限公司和九五至尊金实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检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现场操作工位、危险化学品储存间等部位。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一是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的情况汇报;二是指导服务专家详细汇报了近期对东晓街道黄金珠宝制造企业的摸底排查和现场安全管理整改提升指导服务情况;三是罗湖区应急管理局、东晓街道、布心社区等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配合开展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阳杰同志强调,一是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设施设备和专项安全管理人员的配置,加强物料、危化品和交叉作业的现场安全管理,抓好安全教育培训,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二是属地监管部门要做好区域特色企业的安全监管服务,突出产业风险辨识和安全管理;三是要强化市、区、街道、社区的协同配合,形成基层安全生产治理的合力,不断完善黄金珠宝制造企业各级联动整治服务机制;四是梳理出共性的问题,聚焦重点风险排查整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模式,提升企业整体安全水平;五是抓好问题隐患整改闭环,坚持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做到治理隐患抓早抓细抓小。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