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调查和监测预警处党支部开展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做好保密工作。4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调查和监测预警处党支部前往市民中心保密知识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保密展厅,党员们重温了党的保密历史,特别是党的老一辈革命者用热血和生命严守党的秘密的感人事迹。大家认为,保密工作重于山。在革命战争年代,保密是保生存、保胜利;在和平年代,保密是保安全、保发展。在保密典型案例宣传栏处,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让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支部书记孙亚琦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保密意识和安全教育,狠抓文件收发、传阅等日常管理关键环节,坚决杜绝失密、泄密案件发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和全面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