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南山区安委办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和法制审核工作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21

  近日,区安委办主持召开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和法制审核工作会议。区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穆海涛,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传达了全市2023年度工矿商贸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各街道2022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以及案件法制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各街道办分别汇报了应急管理系统人员配备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发言和探讨,区安委办就各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和解答。

  会议指出,各街道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加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对重点企业、重点风险、重点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二要聚焦重点,深化整治,全面启动现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治理、深化村级工业园区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工作责任落地落实落到位。三要规范执法,精准用力,严格把握行政执法案件的办理时限,区安委办将组织开展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共同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更进一步。

  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