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动员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12-14

  为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依法查处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岁末年初全省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12月13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动员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钟友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易发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要通过交叉检查传导工作压力,真正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盯着问题开展检查,坚决纠正隐患排查不彻底、监管执法不严格、风险管控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用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要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本次交叉执法检查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