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李频赴大鹏新区开展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6-06

图片1.jpg

  5月31日,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大鹏新区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 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李频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李频同志听取了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他指出,近年来,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工作在省、市坚强领导下,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对抓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大鹏新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新区应急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改革创新实践需要,提高安全宣传覆盖率和有效性,积极构建“大安全、大应急”体系,形成人人关心应急、人人参与应急、人人共享安全的文明氛围。

图片2.jpg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德峰、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庄佳同志及新区有关领导同志,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办事处、应急办、各社区、安全办、大鹏新区 A 类以上工贸危化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干部职工等206人参加活动,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