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带队慰问市森林消防专业大队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7-02

图片5.png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带队到市森林消防专业大队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李频,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龙华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3.png

  马鸿雁慰问了市森林消防专业大队一线灭火救援队伍,为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宫凤岐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党员队员们开展座谈交流,了解队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慰问了困难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心中。

图片4.png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防灾减灾处和市森林消防专业大队汇报了大队队伍、装备和营区建设情况。马鸿雁充分肯定了我市森林消防队伍取得的成绩,要求森林消防专业大队全体同志牢记和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 强化大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围绕实战、苦练本领,加快打造作风更加优良、业务更加过硬、能力更加全面的自然灾害综合救援队伍,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保驾护航,为深圳市的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再立新功。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