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坪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巡查检查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11-04

  为贯彻落实省、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坪山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推动特别防护期内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实。日前,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未东同志带队到石井街道金龟田作岗亭和田头山林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巡查检查,并看望在田头山坪头岭开展驻防驻训的区森林消防大队指战员,区森防办、石井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巡查检查。

001.png

金龟田作岗亭巡查现场

002.png

田头山巡查现场

  胡未东同志在巡查检查中指出:一要加强防火岗亭的规范化建设,做好有关的生活配套保障;二要考虑把全区登山口、防火岗亭纳入远程智慧应急大喇叭系统,加强对各进山口的智能监测和智慧宣传;三要考虑建设全区林区及山头智慧信息网格一张图,将林区的登山道、防火设施等关键点位进行标注,为扑救森林火灾和实施山地救援提供精准的信息化保障支撑。

003.png

森林消防大队驻防驻训现场

  在看望在田头山坪头岭驻防驻训的区森林消防大队队员时,胡未东同志对大家靠前驻防、严阵以待,以实战驻训保障林区防火安全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刻苦训练、提升本领,加强队伍和装备的信息化建设。

  来源:坪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