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骆文智率队到沙头街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3-09

  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福田区沙头街道流调前线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沙头街道一线抗疫人员。

  “感谢你们为保一方平安忘我工作、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大家辛苦了!”骆文智表示,2·15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区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态势,特别是沙头街道病例最多、最为集中,疫情防控任务尤为艰巨。沙头街道干部群众以及来自各行各业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坚守在抗疫一线,每天穿梭奔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值守卡口点和开展入户检查、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构筑起安全屏障,担当社区居民的守护人,用贴心换来居民的安心。

  骆文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发力用力,着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让疫情防控的整个链条紧密衔接,各条防线坚实稳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坚持示范带头、彰显先锋本色,争当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宣传者”“推动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还给沙头街道送去一批人大代表捐赠的抗疫物资和慰问品,包括防护服3000件、防护口罩10万只、防护面罩10万个;食品1000箱、牛奶等饮品1000箱、水果400箱、大米2000斤;电动单车50辆;棉被100床等。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