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班子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1-20

  1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班子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主持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指挥中心主任共计32人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到场监督指导。

图片1.png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召开,班子领导干部就一年来履职尽责和廉政方面情况,聚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4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责述廉发言并接受提问。此外,综合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与问答情况,参会人员填写《述责述廉民主测评表》现场进行了评议。

图片2.png

  马鸿雁同志在评议点评时强调,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保持队伍廉洁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手段。此次述责述廉会议,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统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深入研究会议方案,明确重点环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述责述廉报告。二是查摆剖析透彻。局党委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总结成绩和查摆不足,剖析原因深刻严肃。三是作答立场鲜明,擘画了2022年抓业务、抓队伍的清晰蓝图,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