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杨金山同志率队赴龙华区调研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17

图片2.png

  为深入了解全市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现状,进一步督导推进基层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4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带队赴龙华区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1.png

  杨金山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基地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现场体验基地安全教育设施设备运行效果。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听取了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新闻宣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调研督导组重点调研龙华区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落实情况,主要包括法治政府建设、新闻宣传、“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安全教育基地建设运营、安全生产责任险等工作亮点和部署情况,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督导组还认真听取了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推进全市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杨金山同志最后表示,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工作成效也很显著,希望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在法治政府建设、新闻宣传、“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方面,充分发挥区安委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深入谋划,并结合辖区优势和特点,积极在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方面探索新路径,为其他区相关工作落实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