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阳杰赴龙岗区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4-04

  为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服务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指导企业把好源头安全关口,助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2023年3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阳杰带队赴位于龙岗区的重大建设项目-深圳市鹏芯微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及平湖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在项目施工现场,阳杰同志一行重点察看了拟建的大宗气站建设项目和在建的危化品仓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安全负责人关于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大宗气站和危化品仓库规划设计情况汇报。阳杰同志强调,作为我市的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一定要强调质量意识,严把安全标准,在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各环节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市、区应急管理等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早日投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图片2.png

  随后,阳杰同志一行在平湖街道办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和平湖街道办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尤其是危化品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并针对交流座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勉励龙岗区应急管理系统积极创新安全监管模式,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安全监管力量建设,配齐配强监管队伍,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重视涉危化品安全问题信访投诉办理,规范举报投诉办理流程,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推动龙岗区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