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四周年:坚守,以应急的名义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1-31
  2023年1月31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迎来成立4周年的日子。4年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批示指示和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省应急管理厅的悉心指导下,以应急之名,坚守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市安全发展的路上,生动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守,以应急的名义,始于初心,功于坚守。深圳应急人的坚守,是24小时365天在线,守护市民幸福安康;是风雨袭来时,冲在风雨最前方,解民忧,纾民困;是走街串巷除隐患,化风险,用脚步丈量安全;是突发事故时,步履不停,挑重担,遏事故,保平安;是森林火灾发生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最美逆行;是疫情袭来时,听号令,无畏惧,顽强战斗在第一线……深圳应急人的坚守,穿越时空,久久为功。

  坚守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少不了危难中逆行,逆行中坚守的勇气与信仰,或许还会面临以生命赴使命的生死考验。哪怕这样,深圳应急人也在不断擦拭自己的坚守之心,持之以恒,砥砺奋发。

  重要的时间节点是奋斗的坐标。2023年1月31日,时间翻开新的一页,深圳应急管理迎来新的一年。在新的节点上,深圳应急人将继续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绽放守卫城市安全的磅礴力量!

001.png

002.png

003.png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