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春节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1-17

图片1.jpg

  1月12日上午,省森防办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暨春节期间全省森林火险形势会商会议,进一步部署全省第一季度森林防灭火工作。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市公安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气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圳供电局、中国铁塔深圳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森防办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各区分会场收听收看。我市共设12个分会场,462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气象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第一季度气候趋势进行了风险研判。最后,刘建军副局长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各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春节将至,林区登高、游玩人员增多,火源管控难度加大,要在防上下足功夫;二是各区各单位要做好协调沟通、配合紧密、调度有序、信息共享工作,各司其职、分兵把守,形成合力;三是各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狠抓火源管理,严防山火发生。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