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6-06

图片1.png

图片2.jpg

  6月2日下午,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负责同志、各处室宣传联络员和安全研究院、深圳晚报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对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宝安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等应急管理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单位就推动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杨金山同志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的高站位,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为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善于总结、形成特色,确保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的高水准,要立足辖区实际,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切实增强宣传的针对性、特色性和精准性。三是要科学统筹、突出重点,确保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的高品质。要按照今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圳应急时刻”电视节目制作、应急系统宣传渠道和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展示作为、树立形象,确保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的高品位,要坚持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根本导向,大力挖掘和培养新时代应急管理系统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五是要果断及时、稳妥应对,确保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的高质效。要加强各项应急准备,完善各类灾害、事故新闻应急预案,打好信息发布、应急报道、广泛传播等组合拳。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