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杨金山主持召开安全防范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5-20

图片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要求,5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在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大厅,主持召开安全防范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处室和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听取了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关于安全防范平台建设工作汇报,与会各处室对纳入安全防范平台的业务进行了发言。会上,杨金山副局长就安全防范平台和大屏建设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充分体现安全防范平台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的作用,切勿为了数据的展示而展示,而要挖掘数据背后的意义,为“管”“控”“应”平台提供决策支撑,切实提升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安全防范平台各模块、各系统之间的内在逻辑,指导大屏建设迭代升级,同时优化大屏展示界面,提升用户体验。三是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平台建设体系。项目团队要加强调研,熟悉我局业务和系统,积极将我局有关“防”的内容纳入到安全防范平台建设,通过数据与信息的智能支撑更好的服务于我局各项业务。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