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专家考察活动暨“专家活动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4-27

002.jpg

  2022年4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带队,组织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化工与危化组、工矿商贸组及消防组的专家30余人,赴国家首批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之一的龙岗区中海信创新产业城,开展专家考察活动暨“专家活动之家”揭牌仪式。

003.jpg

  一行人首先到产业城展厅观看基地创建和发展过程介绍,随后到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CNAS检测实验室参观,并为该公司“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活动之家”揭牌。

  立足本职,放眼未来,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代表吕中平、王静民、况凯骞等同志先后发言,从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深圳应急产业、推动深圳应急产业的发展、加强专业知识提升、提供专业支持等方面抛砖引玉,启发各位专家积极思考和互动交流。

001.jpg

  杨金山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专家为深圳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提升应急管理专家个人能力和专家库建设能力的建议:一是充分发挥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作用,通过管理和服务两个必要手段,做到专业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最大限度地把各行业领域的应急人才凝聚到应急管理的事业中来;二是应急管理专家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在应急管理专家队伍建设中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各行各业走向社会价值和产业价值双向发展的良性循环;三是社会共建应急管理专家库,通过考察、调研、座谈、授课等多种方式,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大力支持,搭建专家直播平台“深安大家谈”和汇集企业合力的“应急管理专家服务之家”,持续展示我市应急专家的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四是探索符合工作实际的应急管理专家出入库管理机制,不断充实我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为我市应急管理和城市安全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