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对荣获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4-26

图片1_副本.jpg

  4月22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记功授奖表彰视频会议,对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表现突出的16个公务员集体、41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记集体三等功,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德松记个人三等功,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给予嘉奖。

  为激励全市应急管理干部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时刻在准备中的状态,始终保持不畏艰苦、逆行而上的工作作风,在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为我市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同志为获得先进集体的福田区应急管理局、获得先进个人的张德松、李刚同志进行了颁奖,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同时号召全市应急管理干部向获奖代表学习,向榜样看齐,继续奋勇拼搏,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