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7-16

图片1.png

  为推进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提高各区及市相关单位依法行政水平,7月14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金山主持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视频会议,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所长曾明荣教授进行授课。会议采取现场授课和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雪峰、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市应急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安委办、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各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曾明荣教授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将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融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辩证处理安全治理“五大”关系、深刻把握安全发展的本质内涵、树立现代风险管理意识、强化新技术新方法应用等贯彻落实建议。

图片2.png

  杨金山同志指出,新《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各区及市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和掌握新《安全生产法》内容,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力度,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共同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