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危化专家交流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11-09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应急管理专家之间的业务交流,2022年11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全市应急管理危化专家交流研讨会。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吕中平同志就《深圳市化工医药和危险化学品企业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指引》进行解读,危化领域的40多位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危化领域相关情况及《深圳市化工医药和危险化学品企业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指引》制定背景,肯定本次活动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义;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负责同志介绍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建设背景,提出对专家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期望。

图片2.jpg

  专家吕中平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深圳市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指引》进行详细解读,特别就特种作业和外委作业的相关标准及规定进行案例分享,图文音并茂、语言生动。课后专家就《指引》及危化类相关标准规范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管理危化专家对深圳应急管理品工作的认识,推动了危化类标准规范在深圳的应用和落地。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