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化品专家安全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3-23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1年3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组织开展专项业务培训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专家专业技术优势,进步规范统一全市危化品企业现场安全检查的标准要求,助力提升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水平。来自我市危化企业、安全中介机构以及区街监管部门的60余名专家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培训重点围绕我市加油站、油库、工业气体及油漆油墨粘合剂等五类危化企业现场安全检查工作,对标准和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针对部分有争议或标准不明确的问题进行研讨,为下一步统一标准、形成共识,尽快实现全市按照统一的标准要求落实现场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国内危化品安全事故频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深圳一直把危化品安全放在突出位置,采取各种手段严防安全生产事故。为有效防控危化品安全风险,市应急管理局注重发挥专家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家指导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全市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还将充分挖掘全市危化品专家资源,引导和吸收更多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危化品专家参与危化品安全治理,精准发力,整体提升危化领域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涉危化品安全事故。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