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山东省驻广东口岸抗疫工作专班组长万波率队赴市应急管理局交流座谈并赠送锦旗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7-21

图片1.png

  7月20日上午,山东省驻广东口岸抗疫工作专班组长万波同志率队来深,将“大爱无私,偕行战疫”的锦旗送到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奎同志手中。同时,双方就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入境旅客转运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png

  万波同志表示:自2月底防境外输入工作以来,深圳市“外防输入”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深圳市防控新冠肺炎境外输入工作专班人员安置组、深圳湾和深圳机场口岸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在一起,不分昼夜、不辞劳苦、不惧风险,用实际行动为防境外疫情输入无私付出,尤其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全局干部挺身而出,担当与奉献精神让人感动。

  延奎同志表示:山东省驻广东口岸抗疫工作专班的同志在“外防输入”工作中积极坚守与付出,与深圳市工作专班密切合作、联防联控,相互之间结下深厚友谊。自今年2月以来,深圳市已妥善安置入境目的地为山东省旅客964人,未发现确认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证明当前的转运集中隔离机制十分有效。

图片3.png

  双方表示,当前境外疫情仍未受控,重点国家地区出现疫情反弹,要坚持“全国一盘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紧密合作,完善入境旅客信息通报机制,加强入境旅客安置转运有关工作沟通和对接,及时协调解决转运安置工作难点,按照国家、省有关统一部署,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继续严防严守、直到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