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6-30

图片1.png

  6月28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会议,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综合协调司专家、信息研究院战略规划所副所长倪坤进行远程视频授课。会议由市安委办副主任郑雪峰主持,市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局等15家重点单位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各区相关部门及街道办等200多名负责同志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倪坤专家简要介绍了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的背景意义,从创建范围、参评条件、评价方式及考评程序等方面对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进行解读,针对评价细则和评分标准逐条逐项进行重点辅导,并逐一解答参会单位提出的疑难问题。此次辅导授课实用、透彻、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阔思路的效果。

图片2.png

  最后,市安委办副主任郑雪峰要求各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本次辅导授课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对照查找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抓紧制定和落实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力推动我市早日建成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