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第一次政产学研用联合推进会
来源 : 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5-27

图片1.png

  2020年5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在深圳市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第一次政产学研用联合推进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项目5个课题的承担单位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方向和应用示范内容,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落地计划、研究难点及应用示范具体需求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展开充分交流。

图片3.png

  推进会上,阳杰同志肯定了本项目对深圳市公共安全发展的意义,要求项目要聚焦深圳实际,结合应急管理难点和短板,对城市风险进行全面辨识和评估,注重实用性和示范性,为支撑深圳科技强安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求相关业务处室要深刻理解项目意义,与课题承担单位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共同推进项目研发与示范应用。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