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关于表扬在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12-02

深安办〔2020〕224号

各区(含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下同)安委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在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中,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企业员工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学法普法,取得较好成效。在正式赛中网上答题环节,全市总积分位于全省第二,获资格参加广东省预选赛。在省预选赛中,由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深圳市代表队,沉着应战,脱颖而出,获得全省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张宴钧、刘凯凡、高幸等3位选手,分别获全省个人第三、第五、第六名。该3位同志由于在省预选赛中表现突出,被省应急管理厅选调加入省代表队,与来自省其它单位的3位选手共同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第六名。10月9日,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结果的通知》(应急厅函〔2020〕263号,附件2),广东省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司法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印发《关于表扬在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粤应急函〔2020〕424号,以下简称《通报》,附件3)。《通报》中涉及深圳市的表扬名单如下:(一)正式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深圳市;陈梦佳(深圳市大鹏新区)、林锦强(深圳市福田区)、徐文涛(深圳市福田区)、刘凯凡(深圳市福田区)、林显军(深圳市福田区)。(二)广东省预选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深圳市代表队(一等奖);张宴钧(第三名,深圳市代表队),刘凯凡(第五名,深圳市代表队),高幸(第六名,深圳市代表队)。(三)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的广东代表队:张宴钧(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队员),刘凯凡(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队员),高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队员)。(四)组织动员、协调配合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孙文鑫(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杨华兴(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我办现对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正式赛中网上答题积分排名全市前六的区和排名全市前五十的个人,以及全过程组织动员力度大、协调配合效果好的有关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应急管理普法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请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应急管理普法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营造全市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特此通报。

  附件:1.市安委办关于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的通报表扬名单

  2.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3.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广东省司法厅 广东省普法办公室关于表扬在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